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水利工程汛前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上旬,在我市即将进入汛期之际,根据部、省有关工作要求,我局对全市水利工程汛前准备情况进行抽查部署。

  本轮自查重点关注横山水库、响山红水库和西直湖港闸站枢纽、一号桥闸站,在各水利工程现场,检查组对工程外观、设施设备运行状态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各单位均严格按照汛前自查要求,对标对表、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平稳运行。

  检查组指出:一要压实责任,周密部署。要充分认识水利工程汛前自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度汛。二要全面排查,及时整改。要开展拉网式排查,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汛前全部整改到位。三要形成长效机制。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形成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和经验,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工管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