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局领导梁光斌赴梁溪区开展防汛备汛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6日上午,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梁光斌带检查组赴梁溪区开展防汛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现场查看山北街道大庄浜建设施工地、广益街道广丰东浜施工围堰情况,并听取专题汇报。局相关处室相关负责人,梁溪区水利局、街道和水利站、工程建设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检查。

  在山北街道大庄浜建设施工地,检查组仔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安排、防洪应对方案和防洪物资储备,要求当地有关部门和施工建设单位抓好防汛准备工作。在广益街道广丰东浜施工围堰点,检查组检查了围堰情况,要求街道和建设施工单位迅速解决围堰对行洪的影响,确保在汛期能做到有险必排、有洪必泄、畅通畅排。

  在汇报会上,梁光斌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思想要重视、组织要健全、协调要全面,切实织密防汛备汛组织体系。二是抓好薄弱环节做工作。针对易涝点、易涝地、放工地等重点部位,重点防范、重兵防守,提前做好人员、物资、装备准备。三是做好风险预想工作。落实防汛“四预”工作,把工作做在前、把困难想在前、把预案备在前,确保在洪汛到来前各项应对措施准备到位。                      

  (政法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