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局领导邹永明调研美丽幸福河湖长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巩固美丽幸福河湖建设成果,更好发挥河湖综合功能,5月10-25日,局领导邹永明率市美丽河湖办开展“无锡市美丽幸福河湖长效管理研究”课题调研。

  此次调研以面对面交流座谈和现场走访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座谈会上,邹永明带领调研小组与市(县)区和镇(街道)两级就河湖长效管理现行体制、管理模式、保障措施、各类型河湖管护标准、先进管理经验以及存在问题、改进建议等课题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在查看现场时,调研小组按照骨干河道、建成区河道、农村(村落、野外)河道、湖库分类,实地了解河湖管护措施及管护成效,并与一线管理人员就河湖治理管护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交换工作意见。

  通过本次专题调研,市美丽河湖办掌握了我市各层面河湖长效管理中大量的一线资料,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研究完善全市美丽幸福河湖长效管理机制,形成课题调研报告并制订出台《无锡市河道长效管理办法》,指导推动全市各地开展美丽幸福河湖长效管理工作,从而实现管护主体责任明晰、管护标准规范健全、组织保障措施完备、管护水平明显提升的工作目标。

  (市河湖中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