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发展中心对江苏省环湖大堤剩余工程滨湖段马圩二号排涝站进行质量监督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3日,市水利发展和安全质量管理中心和滨湖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站人员对江苏省环湖大堤剩余工程滨湖段马圩二号排涝站开展质量监督联合巡查工作。

  市发展中心对江苏省环湖大堤剩余工程滨湖段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针对马圩二号排涝站的底板、上游墩墙浇筑,站身上部、出水箱涵墩墙钢筋布设及部分施工资料。质监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对档案资料进行核查,同时听取建设、监理和施工单位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质量控制等情况,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同参建单位交换意见。

  (市发展中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