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5·10”思廉月:市水利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增强水利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5月24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主持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并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防线,助力无锡水利高质量发展》为题上廉政专题党课。

  张海泉指出,水利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讲政治贯穿到水利各项工作中,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有丝毫含糊和动摇。一要把牢思想“总开关”。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基本底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牢记对党忠心、对事业用心,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二要筑起廉政“防火墙”。树立正确的权利观,把制度建设、廉政教育、监督管理贯穿于党建工作和水利业务工作全过程,着力打造遵规守纪、敢于斗争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打好廉洁“预防针”。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以无锡水利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1510”战略以及年度86项重点工作为着力点,提高“七种能力”、增强“八项本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可堪大任的新时代水利党员干部队伍。

  张海泉强调,水利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良好家风,管住“家里人”,管严“身边人”,管好“社交圈”。要甘当服务群众和企业的“店小二”,保持“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水利营商环境。要深刻认识反腐倡廉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将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无锡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贪”塌的人生》警示教育片,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水利党员干部坚定初心、廉洁奉公、引以为戒、守好底线。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单位正科以上干部以及市河湖中心建设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