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总结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3日,市水利局2022年度综合考核总结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综合考核工作,部署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动员全局上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狠抓当前、敢为善为,以过硬作风保障水利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再创佳绩,以过硬业绩展现水利人的使命担当。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伟君主持会议并通报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海泉指出,要正确看待考核结果,增强争先创优必胜信心。在全市2022年度综合考核中,我局位列市级机关政府部门第二等次,警醒我们在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沟通争取等方面还要更加重视,鞭策我们唯有奋力拼搏、努力前行。同时,也要辩证看待考核结果,正确面对荣誉得失:既要分析客观原因、更要查找主观不足,既要肯定成绩、更要正视差距,既要有所触痛、更要奋勇争先,切实从这次考核中汲取经验教训,更好转化为奋发作为、勇于超越的强大动力。必须看到,水利部门的认可度这几年不断提升、水利工作的支撑力这几年显著增强、水利干部的精气神这几年充分焕发,水利工作走在前列的基本盘没有变、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稳步向前的良好态势没有变,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坚持团结奋斗、始终坚持锤炼队伍,在新一年度的综合考核中争先创优、再创佳绩。

  张海泉要求,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奋战二季度誓夺全年红。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是无锡水利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重要之年。二季度是全年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的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上级水利部门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重点任务、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省水利厅和有关条线部门明确的年度任务,紧扣局党组年度86项重点工作,真抓实干、靶向发力,快字当头、量质并举,全力推进太湖蠡湖治理、全力加快“两河”整治提升、全力打造美丽幸福河湖、全力推动重点工程建设、全力筑牢防汛减灾体系、全力提高行业管理质效,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为夺取全年红、考核创佳绩奠定坚实基础。

  张海泉强调,要提振作风团结奋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作风关乎事业成败,环境决定精神风貌,好的作风环境是成就事业、助推发展的“试金石”“稳定器”“动力源”。要筑牢思想根基、大兴调查研究,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无锡水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真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锻造水利队伍“硬、敢、实、严”的优异作风,营造水利系统安全、稳定、和谐、清朗的良好环境,更大程度汇聚起团结奋斗、携手奋进的强大合力,以真抓落实、狠抓落实、善抓落实的实际行动,推动无锡水利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再上台阶。

  会议对市水利局2022年度综合考核优秀等次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局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单位副科职以上干部、专业技术骨干和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