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碧水映初心永远跟党走 / 党建动态

市水利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思践悟二十大 银发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9日,市水利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党员走进水利党建精品线路,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银发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南科院太湖实验室作为太湖流域水利科技创新中心的核心内容,是集“科学试验研究、科学监测分析、科学普及教育、科技成果展示、国际学术交流”等五大功能为一体,主要从事的浅水湖泊水环境污染、蓝藻水华暴发、洪涝灾害以及水资源调配等方面的研究,老党员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对充分利用水利科技手段实施湖泊治理表示肯定,同时对太湖早日重现碧波美景充满信心。

  在许仙港藻水分离站,老党员们观看了河湖治理宣传片,深入了解为打好治太保源攻坚战,在太湖清淤、退捕禁捕、蓝藻防控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实地参观了张桥港原位控藻项目、贡湖湾生态湿地公园,老党员们兴致勃勃、边走边看、边看边议,对近年来无锡水利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打造幸福美丽河湖建设,提升水环境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永葆政治本色,做到思想上不退休,志向上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发挥一名老党员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无锡水利事业发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