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线泾浜节制闸改造工程项目监理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项目名称:线泾浜节制闸改造工程项目监理

  成交供应商:无锡市水利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33800元(费率:2.2285%)

  项目负责人:顾黄飞

  服务期限:包括施工阶段服务期和缺陷责任阶段的服务(施工阶段服务期:6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2个月,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开工令为准)

  服务范围和内容:线泾浜节制闸改造工程项目前期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招标人定标原因及依据:本项目于2023年4月17日至2023年4月23日在无锡市水利局网站发布第一次招标公告,因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第一次招标流标;于2023年4月24日至2023年4月27日在无锡市水利局网站发布第二次招标公告,因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第二次招投标流标;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本项目招标方式变更为合同谈判。按照谈判文件内容确定中标人。

  采购人:无锡市河湖治理和水资源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江苏成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3年5月5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