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碧水映初心永远跟党走 / 党建动态

市水利局机关一、二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1日至22日,无锡市水利局机关一、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嘉兴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进无锡水利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赴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

  21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南排工程盐官枢纽管理所,参观了泵站、闸站工程现场,盐官枢纽管理所所长对防汛排涝、工程设备及信息化管理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随后,大家又参观了首席技师工作室实训中心,观摩工作室成员演示实训器具操作,并观看大师工作室微视频。最后,一行人来到海宁市百里钱塘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盐仓段)施工现场,仔细聆听负责人现场介绍如何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完成工程的实施。

  22日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瞻仰了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人民富裕的建设奋斗史,见证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革命事业做出的重大努力、贡献和牺牲。南湖红船、虎门销烟、嘉兴火车站、共产党员宣言、五四爱国运动资料、战士们穿过的草鞋……都无声地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先烈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庄严神圣的誓词再一次深深激励了大家。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红船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迎接新挑战,为无锡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