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吴伟君副局长调研宜兴市水行政执法及许可事项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了解我市基层水行政执法及许可事项监管工作,听取相关工作建议,1月14日,市水利局吴伟君副局长率市水政监察支队有关人员赴宜兴市开展调研。宜兴市水利局蒋华平局长参加调研座谈等活动。

  座谈会上,宜兴市水利局汇报了近年来河湖整治、专项执法及许可事项监管等工作,针对水行政执法及监管工作中的难点及机制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调研组与宜兴水政大队、水政水资源科、油车水库等负责人展开交流探讨。

  结合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油车水库、太湖湖西大堤保滩固堤结合湖滨带生态修复工程、金山环保集团自动化蓝藻打捞设施现场。就河湖“清四乱”及水库保护范围内建设设施等问题,吴伟君副局长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涉水违法建设行为依法查处及许可事项监管力度,充分凝聚市、县两级力量,积极为社会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依法提升水行政能力和水平。

  (市水政支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