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管中心原太闸处管辖工程顺利通过精细化管理验收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1日,市水利局组织专家组对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原太闸处管辖工程精细化管理进行评价验收。

  专家组通过查看工程现场、听取自评报告、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市工管中心原太闸处管辖工程精细化管理进行综合评议和赋分,各项指标均达到精细化管理验收标准,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市工管中心高度重视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工作,单位成立伊始即将精细化管理创建列入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在巩固原城防处管辖工程精细化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原太闸处所辖工程精细化管理创建工作。通过数月努力,完成了工程现场设备设施提升、标识标牌设计安装等工作,编制了104项工作标准、34项工作流程图和13座水利工程作业指导书。通过开展精细化管理创建工作,实现了水利工程管理能力、管理效能和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随着原太闸处管辖工程精细化管理顺利通过验收,市工管中心所辖工程已全部达到精细化管理标准。下阶段,工管中心将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要求,更好地将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标准和流程贯穿至日常管理工作中,确保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同时,加快构建精细化信息系统平台建设,固化精细化管理行为,不断提升水利工程现代化管理水平。                        

  (市工管中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