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河湖中心开展“江南水乡,更需节水” 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2日—27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市河湖治理和水资源管理中心深入企业和学校开展“江南水乡,更需节水”系列宣传活动。

  企业是用水“大户”,是节水护水的重要一环。无锡蓝天燃机热电有限公司始终将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作为公司的核心使命之一,加强员工的水资源保护意识培训,鼓励员工积极参与节水行动,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共同守护水资源。市河湖中心工作人员在蓝天燃机热电有限公司开展“珍爱每一滴水,共建绿色蓝天”主题宣传活动,向企业员工分发节水宣传手册、环保袋、节水宣传围裙等礼品,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节水热情,扩大节水覆盖面,为进一步推进节水型企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在无锡友联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市河湖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珍惜水资源,友联热电与你同行”宣传活动,提高企业对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推广节水技术和理念。公司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强内部管理,采取更加有效的节水措施,推动自身绿色转型,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天鹏食品城作为无锡市重要的农副产品、水产市场,人流密集,影响广泛。市河湖中心工作人员在食品城向过往市民发放节水宣传手册,详细讲解节水的重要性、方法和技巧。许多市民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深刻认识到了节水的重要性,将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重节约用水。

  在无锡文化艺术学校,市河湖中心工作人员携手学校师生共同开展了“艺术与节水同行 共创美好未来”水周节水宣传活动,通过跳节水操《生命之源》等创新型宣传方式,提高宣传效果,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深入开展。

  (市河湖中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