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节后上班首日,局领导班子走访看望局系统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8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当天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看望局系统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为新的一年鼓劲加油。

  张海泉一行先后前往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和局办公大楼物业,与各部门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互致祝福,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张海泉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推进无锡水利现代化建设关键之年,水利干部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迅速投入新一年工作中,齐心协力推动无锡水利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

  局领导班子一行还前往市水文局、市“两河”工作专班办公室走访看望。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