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领导来我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府副市长马良来到市水利局开展节后走访慰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马良向水利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水利系统以水利现代化为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统筹水安全保障、水环境治理、水资源调配、水生态保护,水利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马良指出,新年更需新气象,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水利部门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昂扬“四敢”精神、激发干事热情,全面紧起来、动起来、忙起来,以“两河”整治提升“一号工程”为牵引,全市域推进美丽幸福河湖建设,深入开展蠡湖太湖综合治理,确保552条新一轮环境综合整治河道优Ⅲ水比例稳定达到90%以上、建成美丽河湖680条、完成蠡湖清淤50万方、太湖清淤280万方,高质量实现太湖“两保两提”,以“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启无锡水利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作出水利更大贡献。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