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河湖中心:曹王泾节制闸改造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河湖治理和水资源管理中心召开曹王泾节制闸改造工程单位工程暨合同工程完工验收会议。市河湖中心、无锡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以及第三方检测单位、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无锡市水利局、无锡市水利发展和安全质量管理中心列席会议。

  曹王泾节制闸改造工程位于无锡市经开区曹王泾入五里湖口门处,金石东路万象城综合体南侧。本次工程的主要建设内容是更换节制闸工作桥,包括拆除工作桥及两侧管理房上部结构并翻建;更换平板闸门、启闭机、工作闸槽副轨埋件,并对其他埋件及金属构件进行防腐处理;对施工围堰内河道及闸址段实施清淤。

  会议成立了验收工作组,现场查勘了工程实体质量,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听取了工程项目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第三方检测等单位的工作报告,认为合同工程已全部完成,工程标准与质量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资料齐全,同意通过单位工程暨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截至目前,市河湖中心2022年新开工12个项目中10个项目(秀水河(雪浪苑留置场所段)综合整治工程、曹王泾节制闸改造工程、大河港泵站附属工程与尾工工程、新西闸拆建工程、“美丽河湖”闸站枢纽提升工程、黄泥田港藻水分离站尾水处置示范项目 、梅梁湖蓝藻离岸防控工程、“美丽河湖”蓝藻打捞设施环境提升工程、洋溪河—双河整治工程绿化工程等)已完工验收或已基本完工,其余2个项目(无锡市防汛应急抢险实训场工程、太湖生态清淤(二轮二期)工程)建设进度也正在有序推进,确保2023年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市河湖中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