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河长办来锡专项督查2022年度河湖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0日,省河长办常务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劲松带队来锡督查2022年度河湖长制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马良,局领导张海泉、邹永明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无锡市以及江阴市、滨湖区2022年度河湖长制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了伯渎港、大溪港等河道综合整治现场,对我市2022年度河湖长制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督查组对无锡河长制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强化顶层设计,提升幸福河湖建设系统性,统筹省级河长河湖、市级河长河湖、全市骨干河道整治,开展农村小微水体片区治理。二是加快长江、太湖及支浜排口排查整治,提升污水资源化利用水平,建设污水处理厂尾水湿地。三是加强对已建成幸福河湖的长效管护,巩固提升幸福河湖建设成果,同时加大对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下阶段,无锡市将严格落实省专项督查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协调整合各方力量,持续深化幸福河湖建设,统筹推进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推动全市河湖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长制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