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再次荣获省水土保持目标完成情况评估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考核工作联席会议公布了各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水土保持目标完成情况评估结果,我市获得“优秀”等次,这是我市连续三年获此荣誉。

  2021年,市水利局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紧扣水土保持中心任务,注重规划引领和方法创新,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和人为活动监管力度,使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全市共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0平方公里,创建省级生态清洁小流域3条。行政许可水土保持方案532项,事中事后监管全覆盖。全面落实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进一步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工作,持续开展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建成市级水土保持数据采集及业务决策平台(一期)。龙寺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被评为全国水土保持科普教育基地。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继续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水土保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总体目标,以水土保持考核评估为抓手,坚持改革创新,勇于探索实践,补短板、强监管、提质效,统筹推进新时代无锡市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

  (农水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