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海泉局长现场调度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7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来到太湖生态清淤(二轮二期)工程施工现场,检查调度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太湖生态清淤(二轮二期)工程是2022年度省重大项目、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正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在马山施工现场,张海泉详细了解工程进展,认真察看清淤底泥堆场、淤泥固化设备运行、安全力量配备等情况,对参建单位统筹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与安全生产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张海泉对工程建设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优化施工组织,既要关心关爱施工人员健康,又要全力保障工程建设平稳有序推进;二是强化安全观念,元旦、春节临近,要紧盯临时用电、机械设备、围堰等关键,扎实做好应急值守、专项巡查等工作,守牢安全防线;三是硬化工作举措,要高昂士气、大干快上、全力冲刺,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河湖中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