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政支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水库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6日下午,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联合宜兴市水政监察大队、横山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座谈及横山水库全线巡查活动。

  水利党员们围绕二十大精神,就如何践行二十大精神、实现水利作为开展专题讨论。党员们一致表态,作为水利行业的一员,我们应当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扎根岗位、履职担当,以可为之心做有为之事。结合座谈,水利党员们对横山水库开展全线巡查,重点查看库区清淤现场、管理设施及水源地保护相关情况,沿线供水情况稳定、水事秩序良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水政支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了水利党员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积极主动履职作为、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市水政支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