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碧水映初心永远跟党走 / 党建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聚水利统战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落实市委统战部和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的意见要求,11月18日,市水利局组织党外人士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水利统战新力量”实践活动,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伟君带领局机关、事业单位党外人士赴许仙港藻水分离站、加压控藻平台、原位控藻试点工程、贡湖湾生态湿地、梁溪河整治提升示范段等河湖治理一线参观学习,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座谈交流。

  无党派人士秦挺峰,民建会员邹晶、孙雯,农工党党员赵凯、沈锡陵等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吴伟君寄语水利党外人士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锤炼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意志品质、处理复杂矛盾问题的素质能力。要按照局党组制定的“1510”战略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作为党外人士的专业优势、创新力量,积极投身水利改革发展,在防汛应急响应、太湖蓝藻资源化处置、美丽河湖建设、水利智慧云等方面积极作为,汇聚起“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设水利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