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碧水映初心永远跟党走 / 党建动态

市水利局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局主要领导在市民中心参加集中观看,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在局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或参加所在培训班、挂职单位组织的集中观看。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局领导和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集中观看开幕会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后,广大水利党员干部职工反响热烈、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

市河湖中心党支部

市水利发展中心党支部

企业党支部

  新目标新任务激荡人心,新时代新征程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无锡实际、水利实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扎实推进无锡水利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无锡篇章贡献水利力量。

市工管中心第一党支部

市工管中心第二党支部

市工管中心第三党支部

市工管中心第四党支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