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碧水映初心永远跟党走 / 党建动态

市工管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奋发向上的热情,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党总支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章、党内法规、党史、学习强国平台相关内容等,分为“小试牛刀——个人必答题”“同舟共济——小组共答题”“抢滩登陆——抢答题”“针锋相对——风险题”四个环节。工管中心四个党支部选拔出24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8个参赛队进行对弈。党员们在答题过程中一丝不苟、态度严谨,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中心党员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此次知识竞赛是工管中心贯彻落实深化党员教育常态化的具体实践,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目的,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引导全中心党员干部唱响奋斗、奋发、奋进的时代主旋律,激发喜迎盛会、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市工管中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