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碧水映初心永远跟党走 / 党建动态

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阅读新时代”青年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书香机关建设,培养青年职工良好阅读习惯,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开展第一期青年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局领导蒋勤芳、蒋跃平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青年职工共聚一堂,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读书感悟,畅谈读书对人生的意义和价值,争做一名建功新时代的水利人。市防汛办徐俊豪分享《习近平扶贫故事》一书,从窑洞里的“习老师”到“精准扶贫”诞生记,我们更好的感受到了习近平同志“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局办公室苏心悦向与会者推荐了时代楷模张桂梅的故事,我们看到了一个瘦小的身躯几十年行走在山区,献身扶贫教育的奔波身影,张桂梅提出的“革命传统立校,红色文化育人”教育理念也深入人心。局基建处肖伟带来自己对“两山论”的理解与感悟,并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倡导水利青年提升自我修为,深入践行“两山”理念。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勤芳点评发言,指出读书的三点好处:一是使人静心、解浮躁;二是使人舒心,拓展视野;三是使人虚心,学然后知不足。同时,她倡导广大水利青年干部多读书、读好书,特别是多读思辨哲学类的书籍,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所思所感所悟。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进一步培养广大水利青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感受和汲取书中的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承担使命和重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