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碧水映初心永远跟党走 / 党建动态

市水利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9日,市水利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文艺汇演,全面展示水利改革发展丰硕成果,进一步丰富水利人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激励广大水利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艺汇演在激动人心的乐器演奏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阵阵掌声,舞蹈、配乐诗朗诵、男女生二重唱等11个精心准备节目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个激情四射的海洋。演出在《歌唱祖国》的激昂乐曲中圆满结束。

  局领导吴伟君、蒋勤芳、周吉、邹永明、蒋跃平、梁光斌和100余名水利干部职工观看了演出。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