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习开篇”助力“新年开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政治能力、业务素养,更好助力无锡水利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1月7日,全市水利系统年度学习会举行,邀请业内专家就水利业务知识、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进行专题辅导。

  省水利厅张劲松副厅长给参会人员带来一堂《防汛抗旱形势与任务》的精彩讲座,从流域区域基本水情、防汛抗旱面临的形势、“防抗救”重点任务三个方面,阐述了当前防汛应急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新时代高质量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理论和实践路径,站位高、措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谢军书记以《用忠诚干净担当谱写“争第一创唯一”建设模范机关新篇章》为题,从“铸忠诚之魂”“守干净之门”“尽担当之事”三个方面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忠诚、廉洁和责任的深刻含义,进一步增强了水利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意识,提高了抵御腐败、守牢底线的自觉性。

  市委讲师团王铭涛团长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百年大党的优异答卷》,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了水利党员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切实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无锡水利争当先行示范、走在水利现代化最前列!

  会议采用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并行的方式进行,在市水利局设主会场、在局相关直属单位和各市(县)区水利局设12个分会场,全市水利系统2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