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在建重点水利工程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持续强化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在建工地安全监管,督促各重点水利工程参建单位切实落实节日工地安全防控措施,根据市水利局元旦节前安全工作统一部署,12月31日,叶海舟副局长率队开展在建水利工程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赴洋溪河-双河整治、三里桥套闸改造等市以上重点水利工程施工现场,对疫情防控、施工用电、边坡防护、脚手架、施工围堰、临水施工、起重机械等重点安全管控部位和环节认真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签发整改单,明确整改时限,同时,结合各工程施工进展,就下阶段工地安全管控重点提出了要求。

  叶海舟副局长强调,在建水利工程施工安全是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频发领域,各参建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安全管控措施,确保在建水利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基建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