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局党组副书记吴伟君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0日,局党组副书记吴伟君率局机关党委有关人员深入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党总支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吴伟君一行走进工管中心,详细了解党建引领水利工程管理、“六有”党员活动室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情况,仔细听取了工管中心党总支书记郭晓鹰围绕抓好自身建设、加强支部建设、严格党员管理、搭建多种载体、党建业务融合等五个方面作的工作汇报,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部分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吴伟君对工管中心领导班子以高标准党建工作推动水利工程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吴伟君强调:一要在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工作上做文章。党建工作要抓重点关键,真正做到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使党建工作的成效展示更加具体化、形象化。二要在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展示党员风采上下功夫。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重大任务面前要勇于挺身而出,让每一位党员都有存在感、荣誉感。三要在守住底线,建章立制上扬正气。要加强制度建设,堵塞漏洞,靠制度管人管事,做到既要做成事,又要不出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市工管中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