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黄泥田港藻水分离站尾水处置示范工程施工中标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项目名称:黄泥田港藻水分离站尾水处置示范工程施工

  招标人名称:无锡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

  中标人:青岛瑞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南京领先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1922.3617万元

  工期:150日历天

  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达到合格标准

  项目经理:梁桂旗

  招标人定标原因及依据:本项目于2021年12月8日至2021年12月12日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第一次招标公告,因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第一次招标流标;于2021年12月13日至2021年12月17日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第二次招标公告,因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第二次招标流标;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本项目招标方式变更为合同谈判。按照谈判文件内容确定中标人。

  招 标 人:无锡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

  招标代理: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日    期:2021年12月24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