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紧扣主题月 扎实推进水利施工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无锡市第28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市水利系统部署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近日,市水利质监站对江苏省环太湖大堤剩余工程无锡段小溪港枢纽工程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安全生产月宣贯,针对各参建单位在推进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进展及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落实情况进行抽查,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落实各项措施,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水利工程建设安全平稳。同时,组织现场工人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安全警示教育片,强化工人安全意识,扎牢工地一线“安全网”。

  (市水利质监站 盛洲)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