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秋峰副市长调研太湖蓝藻打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4日,端午节当天,李秋峰副市长赴蓝藻打捞点、藻水分离站等处实地调研我市太湖蓝藻打捞工作。

  李秋峰先后来到闾江口、七里堤、月亮湾、上海纺工码头、渔港喇叭口等打捞点检查蓝藻打捞情况,来到闾江口藻水分离站了解该站运行情况,在直湖港实地查看了新购置的移动藻水分离船,还来到十八湾雷渚亭查看离岸打捞防线及梅梁湖蓝藻集聚情况。

  李秋峰指出,随着入夏以后气温逐步升高,太湖蓝藻进入快速生长期,蓝藻湖泛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地要加强湖泛巡查监测预警,一旦发现蓝藻大面积集聚和“湖泛”迹象,要迅速妥善处理。针对近期个别水域出现局部蓝藻集聚的现象,要全力加强打捞处置,避免因蓝藻死亡出现发白发臭现象。

  (市蓝藻办)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