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水利部、生态环境部联合调研我市《太湖流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0日,由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夏海霞、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副局长徐洪带队,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生态环境部太湖流域东海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来我市开展《太湖流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调研。无锡市政府李秋峰副市长、钱文琴副秘书长,省水利厅韩全林副厅长,局领导张海泉、兰秀凯、高志龙,市相关地区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开展太湖治理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张海泉局长汇报了水利部门开展水资源管理、河道综合整治、防汛、治太水利工程建设、蓝藻打捞、湖泛防控等工作情况。市相关地区和部门分别汇报了太湖治理有关情况。

  下午,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锦园藻水分离站、太湖竺山圩退还工程,并和宜兴市人民政府开展了座谈。

  (政法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