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6月13日入梅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据气象部门预报,大气环流形势正在调整,副热带高压将增强北抬,13日起将出现连续降雨,我市13日入梅(较常年6月17日偏早),多过程性降雨,其中13日至17日将出现连续较强降雨天气。

  今年梅雨期雨带南北摆动大,降水呈现对流性强和过程性等特点,期间可能出现明显降水间歇。市防指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调度、严密防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各地各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做好水利工程调度运行,加强江、河、湖、库堤防等各类水利工程的巡查值守,加大低洼易涝地区、在建工程、危旧房屋、公铁立交、地铁、地下设施等重点部位防范力度,加强对城市排涝泵站等设施的安全检查,做好应对强降雨、突击抢排涝水的准备,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16-17日正值中考,市防办将会同教育局、市政园林局,做好中考考点周边道路应急保障预案,对考点周边3公里范围内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全力做好中考保障工作。

  (防汛办  刘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