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梁溪区水利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是全国第20个、无锡市第2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梁溪水利安全发展,6月9日,梁溪区水利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培训动员会。区在建工程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区水利局相关科室共68人参加了培训。

  梁溪区水利局万建农局长宣布活动启动并作培训动员。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二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每一位管理者都要有具体的分工和责任担当;三要抓好安全生产方面的规章、制度的落实;四要加强安全业务培训。

  会上还集中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专题宣传片。安全监督科结合一些典型具体的安全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事故产生的原因、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和安全生产管理知识。与会者对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得到提升,实现了安全生产由“要我做”向“我要做”的转变。

  当前,我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已由“一年小灶”转入“三年大灶”,梁溪区水利系统将吸取近年来重特大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加强防汛、低洼易涝地区、水利工程项目、水利设施、排水工程等项目风险点的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切实把隐患苗头消灭在萌芽阶段。

  (梁溪区水利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