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长杜小刚“四不两直”检查节日值班值守、防汛等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针对近期大风、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多发易发的情况,5月4日,市长杜小刚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一线检查节日值班值守、防汛备汛等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书记娄勤俭和省长吴政隆关于做好突发强对流天气应急救灾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委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统筹做好值班值守、防汛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在岗位、在现场、在状态,尽心尽责保障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检查。

  杜小刚一行来到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检查值班值守工作,并通过视频点调的方式,分别连线了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市公安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支队以及新吴区、梁溪区值班室,详细了解近期雨情、汛情、警情,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城市运行情况。

  得知为提前防范江淮气旋可能给我市带来的强降雨影响,市水利部门预降了水位,各地各相关部门加强预警监测和值班值守,目前水情、雨情总体平稳,城市运行安全有序,杜小刚表示肯定,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奋发的精神状态,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转自 无锡日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