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宜兴市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5日下午,宜兴市水利局邀请宜兴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宜兴市委党校培训科科长周喆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水利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同志、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认真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周喆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启示》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认真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启示”这四方面入手,用详实的资料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历程,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实践启示,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和方法。

  宣讲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际案例,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激励广大党员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宜兴市水利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