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山区水利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日上午,惠山区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锡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学党史  红色基因永传承”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向革命烈士遥寄哀思。

  青山有幸埋忠骨,草木含情慰英灵!锡西革命烈士陵园,青山相伴、绿草如意、庄严肃穆。41名干部职工在烈士纪念碑前低头默哀、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陵园追思先烈,遥寄壮怀。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接受红色文化熏陶,追寻革命烈士血与火的足迹,用心回味英烈前辈们的历历往事。

  丰碑长在,英魂永存。惠山区水利局党委把这次清明祭英烈活动作为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号召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为惠山转型崛起贡献水利力量。

  (惠山区水利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