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刘必权副市长开展洋溪河-双河河长制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1日,洋溪河-双河河长,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必权开展巡河履职。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水利局局长张海泉,市河长办及梁溪区、惠山区、滨湖区河长办相关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市政和园林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惠山区洋溪河湿地公园,刘必权一行现场查看了河道现状和水质情况,详细了解洋溪河-双河目前的水质达标情况、存在问题。

  刘必权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洋溪河-双河各项河长制目标任务,未雨绸缪、狠抓落实,将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实现精细化管理,确保水质稳定达标。

  

(河长制处 陈鑫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