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蝉联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日,无锡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总结大会暨营商环境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全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无锡市水利局获评2020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2020年,无锡市水利局坚持以新思想领航,以高质量为纲,以全力拼作答,统筹抗疫、防汛、控藻、治水,夺取防汛抗洪抢险全面胜利,实现太湖连续十三年安全度夏,攻坚水质达标取得明显成效,奋力开启“美丽河湖”三年行动,圆满完成重大水利建设任务,整改销号一批交办督办事项,持续深化水利改革创新创优,推动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无锡夺取大战大考“双胜利”提供了坚实的水利支撑。

  2021年,市水利局将以此为激励鞭策,激荡豪情再出发,把争第一化为自觉,让创唯一变作习惯,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打造水利改革的引领区、水生态文明建设的示范区、水利现代化的先行区,争当全省全国水利先行示范,为无锡当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水利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