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月31日下午,我局举办专题讲座,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教研室冯树洋主任为全体党员专题授课。

  冯树洋主任以“历程与启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为题,系统阐述了“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了中国民主主义革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如何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并探索社会主义建设?中国共产党如何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阔历程,着重阐明了“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必须进一步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深刻启示,用丰富的史实、通俗的语言带领水利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非凡征程,引导与会人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精神伟力、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蒋勤芳副局长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具体,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相融合,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无锡争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局系统1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