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无锡市新一轮河道环境综合整治水质达标攻坚行动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0日,市长杜小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传达中央、省领导同志对信访工作的批示及全省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听取进一步做好争取国家、省真抓实干激励支持工作的汇报;审议并通过《无锡市新一轮河道环境综合整治水质达标攻坚行动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尽管我市重点河湖水环境质量改善明显,但对照全面建设美丽无锡、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要求还有不小差距。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属地负责、部门联动”的原则,从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入手,实施全域水环境治理;摸清底数、加大投入,统筹推进城乡污水治理、科学清淤疏浚、水生态修复等工程,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强化长效监管,划定河道“蓝线”,用好“红黑榜”公告公示制度,努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生态、安全、人民群众满意的美丽河湖,为建设美丽无锡提供强有力的水环境质量保障。

  (来源:无锡发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