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防处:春节不停工 坚守过新年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春节长假期间,市城防处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科学调度闸门启闭,保障各项指令顺利执行。

  为进一步改善梁溪河水环境,根据上级指令,市城防处调度利民桥和仙蠡桥两个管理所,春节期间每日按时启闭节制闸和三孔地涵,做到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运行中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盲目乐观思想,确保安全责任意识到位。

  在确保闸门安全运行的同时,两管理所严格执行工作规程,每日分9:00、13:00、16:30、20:00四个主时间段,对枢纽各区域进行巡视检查,做到巡查全面、不留死角。值班人员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值班纪律,班组按时进行交接班,坚决杜绝迟到早退及脱岗现象,实现24小时值班值守,切实履职到位。

  (市城防处 高翔)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