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局领导开工走访鼓干劲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到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走访,为水利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为新的一年干好水利工作加油鼓劲。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亲切地与大家握手交谈,关心问候留锡职工过年情况。张海泉局长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无锡水利新佳绩。一要狠抓重点工作。要抓牢抓实太湖治理、河湖长制、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防汛减灾、“美丽河湖”建设、长江大保护等重点工作,落实关键举措,打造特色亮点,克难求进、创新创优。二要注重工作创新。“跳出水利看水利、跳出无锡看水利”,紧盯国际国内一流标准,创新思路理念和发展举措,注重运用科技手段、市场手段、法治手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在“节水贷”、水利工程网格化管理等方面不断进行新探索。三要狠抓队伍建设。特别是抓好年轻干部队伍培养,要从思想政治建设着手,重视思想引领作用,创建独具特色的水利党建品牌。同时努力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技能水平,着力培养一批能力素质强的水利工匠。四要做好改革工作。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做好事业单位改革各项工作,自觉服从改革要求和组织安排,珍惜工作机会,勤恳努力、踏实作为。

  节后第一天,水利干部职工已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水利工作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无锡在全省争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