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喜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0日上午,在鼠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喜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为水利职工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喜气洋洋、充满年味儿。干部职工们纷纷前来当起“书法家”,挥毫泼墨,展示自己平时深藏不露的书法技能。他们全神贯注地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完美呈现。现场还很多小水利人前来助阵,小小“书法家”一展身手,隶书、行书、楷书……字体各有千秋,一副副喜庆的春联跃然纸上,吸引了现场围观的职工们,大家不时拿出手机来拍照,挑两幅喜欢的作品带回家。

  另一侧的食堂里,大家围着圆桌开始包饺子,一边熟练地包着饺子,一边闲话家常,现场欢声不断。一盘盘形态各异的饺子,寄托着水利干部职工们对新年的期盼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送一副春联、包一顿饺子,为水利干部职工们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不仅传递了浓浓年味儿,也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郁的新春佳节氛围,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