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节前执法巡江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维护长江河道采砂管理秩序和水事安全,2月10日上午,局领导高志龙率市水政监察支队有关负责同志,会同江阴市水利局、江阴市农林水利执法大队、江阴海事部门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执法巡江行动。

  联合执法人员一行11人,从江阴韭菜港出发,沿江而上,对长江(江阴段)全线开展巡查,对重点水域进行了全方位摸排,行动期间未发现非法采砂船只和涉水违法行为。巡查中,水利部门相互通报了近期长江采砂管理有关情况,就加强互联互通、保持对非法采砂的高压严打态势,遏制非法采砂反弹等方面做了进一步部署。

  下一步,水利部门将继续抓实抓细长江采砂管理工作,切实维护长江干流河道采砂总体可控的良好局面,保障长江防洪安全、通航安全和河势稳定。

  (市水政监察支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