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海泉局长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临近春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如何?2月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带队前往水利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水利枢纽等地开展安全检查。金雪林副局长参加检查。

检查洋溪河-双河清淤工程现场

  在洋溪河-双河清淤工程1标、2标淤泥固化场地,施工单位正在紧锣密鼓安装淤泥机械固化设备。检查组详细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工程进度及节日期间施工计划安排等情况汇报,逐一对淤泥固化设备安装、淤泥堆场管理等施工现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充分肯定了施工单位利用假期抢抓工期确保节点的良好作风,就下阶段工程施工安全、疫情防控、文明施工以及工人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在江尖水利枢纽,检查组听取了市城防处关于重点城市水利枢纽春节期间工程运行调度工作安排,详细询问了水泵、电机等主要设备设施日常养护管理情况,并就开放式水利工程枢纽如何统筹工程运管安全及服务市民美好生活需求提出了意见。

检查江尖水利枢纽

  张海泉局长指出,在建工程施工及工程运行管理安全是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两大重点,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底线意识,做到思想认识再强化、整治重点再聚焦、整治措施再抓实、整治成效再提升,持续推进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确保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不断提升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无锡争创省级、国家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作出水利贡献。

  (基建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