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局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临近春节,岁寒情暖。张海泉等局领导分别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为退休老党员和社区困难家庭送去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张海泉局长来到退休党员钱礼、丁明正、赵智敏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张海泉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及家庭情况,代表市水利局向老同志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张海泉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0年度全市水利工作情况,对老同志们为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贡献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水利工作。张海泉还叮嘱局有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蒋勤芳副局长来到结对社区困难居民唐绍玉家中,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他们新春安康。蒋勤芳与老两口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目前的身体恢复情况、家庭情况等,鼓励老人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难关。蒋勤芳还看望了正在无锡市火车站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张九林同志,对他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

  局领导蒋跃平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华浩炳。华老今年90岁高龄,仍思维清晰,身体健朗。蒋跃平与他亲切谈心拉家常,详细了解华老的生活情况,对华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水利局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华老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