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水管单位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升水利工程管理水平,2月3日,周吉总工带领局工管处、市城防处、市太闸处有关负责人赴江阴市白屈港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处,召开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推进会。江阴市水利局、宜兴市水利局、横山水库管理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江阴市白屈港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处自2016年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以来,积极探索、创新推进,在观念认识、标准制定、流程设计、工作分配、责任落实、绩效考核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取得良好成效。

  与会人员在白屈港抽水站实地参观了泵房、机组设备精细化管理情况,听取了管理任务、管理标准、管理流程、管理制度、内部考核、管理成效等六个方面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介绍,详细查看了各项档案资料,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针对今年省水利厅下达的精细化管理验收任务,相关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周吉总工在推进会上指出,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是当前一段时期极为重要的一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领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拿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精气神,把这项工作做好;二要珍惜时间,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自身实际,明确路线图、倒排时间表,扎扎实实做好精细化管理创建工作;三要通过学习借鉴,持续提高管理水平。以精细化管理创建为契机,互相取长补短,切实改善水利工程形象,提高管理水平。

  (工管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