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质监站开展节前重点水利工程质量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冬春时节是水利建设黄金期。临近春节,为强化节前在建水利工程行业监管,确保水利工程质量,近期市水利质监站对我市部分重点水利工程开展质量监督检查,涉及江苏省环太湖大堤剩余工程滨湖段和宜兴段、锡澄运河(黄昌河~长江段)整治工程江边枢纽(定波水利枢纽)、界河东西节制闸控制工程等重点水利工程。

  检查人员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并抽查了各参建单位过程资料。从本次检查结果看,各重点水利工程参建单位高度重视质量工作,现场实体施工质量总体可控,各项质量体系基本建立。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各参建单位质量责任,强化强制性条文执行和检查工作;二要做好混凝土冬季养护工作,确保混凝土施工质量;三要加强春节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可控。相关单位纷纷表示将立即落实整改,严格贯彻执行各项规定,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

  (市水利质监站 吴坤尧)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