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海泉局长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3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主持召开局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黄钦书记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水利部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明确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水利部门要积极落实美丽河湖建设、城市河湖管理、农村水环境专项督查等八个方面的整改提升,围绕河容河貌、环境整洁等重点,努力提升全市河湖环境,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二要迅速行动。各处室、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投入到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行动中去。一是抓整治。坚持标本兼治,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美丽河湖行动和河长制工作,既要开展专项整治,又要落实长效机制。二是抓督查。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形式,由局领导牵头组成六个督查组,即日起分赴各地检查督促文明城市创建涉水工作落实情况。三是抓宣传。结合水利工作职能,充分利用水利网站、公众号等媒介,在水利系统内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三要落实责任。按照局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分工,相关处室、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冲在一线,加强组织指挥与工作推动,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局领导及机关相关处室、局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