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第二届全市水利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9日至20日,第二届全市水利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在新投运的新沟河西直湖港水利枢纽举行。各市(县)区水利局、市太湖闸站工程管理处、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共计30名选手参赛。

开幕式现场

  本次竞赛由市水利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这既是对水利系统岗位练兵成果的检验,也是展示水利职工青春奋斗风采的舞台,在全市水利系统进一步营造了“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浓厚氛围,培育和弘扬了新时代工匠精神,为无锡水利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头活水。

理论考试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无锡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的高翔荣获一等奖,来自无锡市太湖闸站工程管理处的杨彬、马仲益荣获二等奖,来自锡山区水利局的张耀和来自无锡市太湖闸站工程管理处的黄兴、费益新获得三等奖,另有6名选手获优秀奖。江阴市水利局、锡山区水利局、市太湖闸站工程管理处、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获评“优秀组织奖”。

实操考试

颁奖仪式

赛后合影

  省水利厅人事处陈飞副处长,市总工会周国祥副主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李博副局长及市水利局蒋勤芳副局长、周吉总工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